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帮扶软弱涣散村扫黑除恶工作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8-09-25 16:28 来源:mcsfy 阅读:649

9月19日,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许光与院刑庭法官谢图友一起到法院联系的软弱涣散村-白果镇陈家铺村专程指导该村的扫黑除恶工作。

许光针对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上次到陈家铺村督办各项工作中发现的该村台账不规范、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专门查看,指出该村在整改中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并逐一讲解如何按规范要求落实。谢图友法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讲解了扫黑除恶工作中哪些行为界定为“黑恶”,如何深入开展打击黑恶势力以及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斗争的举报电话等。

为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麻城市法院还专门为陈家铺村制作一块固定的宣传牌,方便群众了解扫黑除恶工作的各方面的知识,鼓励群众参与扫黑除恶行动,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许光表示,麻城市法院将把上级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对软弱涣散村扫黑除恶及其他工作的指导督办工作力度,做到常抓不懈,确保收到实效。

(联系人 罗先阳 18827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