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讯频传,麻城市法院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7 来源:mcsfy 阅读:650

2月20日,在黄冈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喜讯传来,麻城市法院荣获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优胜单位,宋埠法庭荣立集体三等功,2名干警荣立个人三等功。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在会议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2022年,麻城市法院在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下,在麻城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践行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麻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1.jpg

2.pn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