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人大常委会到法院调研“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16:20 来源:mcsfy 阅读:577

6月29日,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雨虹一行4人到麻城市法院调研“七五”普法工作。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克勇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克勇向调研组汇报了法院“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法院“七五”普法工作台账,然后实地参观了麻城市法院正在建设的法治文化中心。刘雨虹对麻城市法院“七五”普法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就其中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和交流探讨。

1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雨虹调研法院“七五”普法工作.JPG

图1: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雨虹调研法院“七五”普法工作

2检查法院“七五”普法相关资料.JPG

图2:检查法院“七五”普法相关资料

3调研组参观麻城市法院正在建设的法治文化中心.JPG图3:调研组参观麻城市法院正在建设的法治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