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2:59 来源:mcsfy 阅读:2575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真正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11月18日上午10点,麻城市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直播活动,为58位申请执行人现场集中发放执行款367万余元。发放活动全程网络直播。

在执行案款发放现场,主持人麻城市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金永乐介绍了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的情况,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线上发放30笔共37万余元,线下现场以支票形式发放28笔共计330万余元。麻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党组成员、副院长许光,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吴克勇逐一向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案款,整个发放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收到案款的申请人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案款发放活动结束后,麻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指出今天按照最高人民法院部署要求,麻城市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这次发放主要是涉农民工工资、赡养费、抚养费、交通事故赔偿费、买卖合同货款、金融机构贷款等执行款,此次发放的案款是执行局近一个月来采取执行攻坚已执行到位的部分案款。2021年截止到今天,麻城市法院执行局共受理执行案件3655件,已执结2683件,到位标的2.58亿元,执行干警推行“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取得了好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麻城市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严厉惩处拒执行为,切实提高执行到位率,尽最大努力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形成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常态化执行工作机制,服务“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