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湖北省麻城市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16 09:33 来源:麻城市法院 阅读:544

本院在执行董传坤与肖副朝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肖副朝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的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现申请执行人董传坤提出悬赏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的相关规定,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一、被执行人

    被执行人:肖副朝


    公民身份证号码:422124195812030037

住所地:麻城市鼓楼街道办事甘家岗村三组肖家大垸41号

    执行案号:(2020)鄂1181542

    未履行金额:250000元及利息

二、悬赏期限

自公告发出至我院控制可处置的财产满足执行标的为止。

三、悬赏条件

提供被执行人肖副朝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经我院查找属实并执行到位。

四、悬赏金额

提供被执行人肖副朝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经我院查找属实并执行到位,支付3000元悬赏金。

五、悬赏举报电话,受理时间

举报电话:0713-2990168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本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员的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二O二三年八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