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扶贫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14:38 来源:mcsfy 阅读:378

2月4日上午,麻城市人民法院宋埠人民法庭庭长赵峰带领法庭干警到麻城市宋埠镇龙井村走访慰问帮扶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为他们提前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龙井村是宋埠法庭精准扶贫帮扶点,至2020年初,龙井村各项指标达到验收标准,实现了整体脱贫。宋埠法庭庭长赵峰一户一户上门走访,与帮扶对象们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和家庭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保重身体,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现在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赵峰耐心向帮扶对象宣传防疫措施,提高防护意识。叮嘱贫困户要注意个人卫生,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加强自我防护,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同时要服从安排听指挥,积极配合镇及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