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擒“老赖”获称赞,中秋节前接锦旗

------麻城市法院中秋节前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8-09-25 16:31 来源:mcsfy 阅读:1441

中秋明月满似珠,万家灯火迎团圆。

今日,麻城市法院执行局收到了一份特别的中秋节礼物--麻城市某建材公司法人栗某亲手送来一面“惩恶扬善执行神速,廉洁奉公真诚为民”锦旗。

2018年8月13日,原告麻城市某建材公司与被告某建筑材料公司、柳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起诉至法院并经主审法官多方做工作达成调解结案后,因两被告拒不履行民事调解书被麻城市某建材公司申请执行。但是,被执行人某建材公司、柳某在麻城市法院执行局书面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后依然未履行法律文书上确定的义务,也未按要求申报财产,拒不与执行干警见面,逃避执行。

2018年9月10日上午,麻城市法院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接到线报后,立即开动脑筋,灵活部署相关执行干警组成执行抓捕小组,前往离麻城120公里外的罗田县,智慧性的在某餐厅将正在吃饭的被执行人柳某擒获。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事情到了这里“反转了”!

被执行人柳某被看到麻城市法院执行干警将其送到看守所后,立即联系家里人送来执行款并与执行人某建材公司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感谢麻城市法院执行局干警为我的案子长途奔波,我今天一定要向你们献上我的一份心意!”执行人某建材公司的法人栗某非常感激说道。

(联系人 罗先阳  18827209040)

图一:送锦旗现场.JPG

送锦旗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