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开展轮岗交流工作 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发布时间:2018-03-08 16:45 来源:麻城市法院 阅读:1614

3月7日下午,麻城市法院新提拔和轮岗交流的干警向宪法宣誓后,全部走上新岗位工作,至此该院轮岗交流活动顺利平稳完成。

 此次干部轮岗交流工作是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的相关规定以及麻城市委、市人大有关要求进行。这次职位调整的42名干警,既有院领导,也有中层干部,还有普通审判人员;既有审判工作岗位的人员,也有行政岗位的人员。

为加强队伍建设,科学配置审判队伍资源,培养复合型干部人才,该院把干部任用提拔、轮岗交流作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干部管理的重要抓手。该院党组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民主推荐、综合评议、组织考察程序,在近一个多月的组织实施过程中,得到麻城市委、市人大、市委政法委关心和支持,并经麻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全部高票通过。

动员会上,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分析了2017年该院工作中存在的十个方面的短板,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素质,强本领;二是早谋划,早部署;三是定目标,强措施,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