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召开团委换届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8:45 来源:mcsfy 阅读:907

6月15日,为进一步激发法院团委工作年青活力,适应法院年青力量快速增长的趋势,实现法院审判工作与团委工作齐抓共建的良好形势,麻城市法院召集全院34名年青干警召开团委换届工作现场会。院党组成员许光,院党组成员罗登波,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克勇出席会议并督导换届工作,现任院团委书记施小丽主持会议。

大会经过投票表决,唐文祥当选为团委书记,罗先阳、张思当选为团委副书记,刘泽朝、林楠、邱黎、付洁当选为团委委员。

会后,许光代表院党组对新一届团委书记等当选人员表示祝贺,并对院团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增强团员意识。共青团是代表先进力量的先进组织,加入共青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项责任,各位团员要进一步落实团员义务,自觉接受院党组领导,自觉参与团委各项活动;二是全力支持团委工作。加强与团市委的联系,积极完成团市委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团委工作规定制度,积极开展团委活动;三是增强创新意识。在院团委工作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推陈出新,锻造出本院团委活动的亮点和特色,形成本院团支部活动的品牌。

DSC_0051.JPG

DSC_0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