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以月促年抓党风 纪法教育筑防线

麻城市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宣教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11:12 来源:mcsfy 阅读:1164

为深入贯彻落实麻城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清廉麻城建设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增强全院干警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8月15日,麻城市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会

会上领学了《麻城市人民法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关于转发<关于规范政法干警离职从业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及全省、黄冈市和麻城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省高院对黄冈法院拉链整改情况。民二庭、黄金桥法庭、法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结合当前人民法院全面管党治院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指出了麻城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石卫国指出,全院干警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述;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的革命形势,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要自觉争先创优、真抓实干,不断增强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建设清廉法院,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易改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402A1412.JPG

402A139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