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法院党组书记石卫国到白果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17:21 来源:mcsfy 阅读:1894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11月4日,麻城法院党组书记石卫国深入白果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光陪同调研。

石卫国听取了白果镇有关负责同志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白果镇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防疫等工作,询问了白果镇当前发展的瓶颈,并就产业发展、村庄规划、人居环境改善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石卫国一行来到胡家松林村、白果饭店实地考察,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积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发展集体经济的“总方向”,充分利用土地流转的优势,创新发展思路,保护基本农田,解决耕地非粮化的问题。企业要转变经营理念,精准定位市场受众群体,提高企业服务“软实力”。前期工作中,法院驻村工作队在白果镇帮扶的箭场岗村、木牌楼村做了一些工作,今后,法院将继续发挥优势,助力村级建设和企业发展,确保各项惠民项目落地落实。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