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5:55 来源:mcsfy 阅读:1037

为深入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4日,麻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带领黄金桥法庭、民二庭法官走进麻城市开发区企业,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先后去湖北钊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华博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湖北天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厂区操作间,了解生产情况,调查今年疫情及国际形势对企业生产的影响,调查是否存在用工难、融资难的情况,是否存在法治服务保障不力,存在执法司法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

据了解,三个企业均为我市规上企业,目前发展尽管受到疫情及国际经济形势影响下原材料涨价、燃料暴涨等因素的影响,工厂的正常运转还较好,生产产能逐步向常规化提升。三个单位负责人对法院经常性对企业开展法治体检,以及在司法执法活动中善意文明执法表示感谢。

夏雪华表示,麻城市法院作为全省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先进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法律七进”,特别是“一法官一企业”坚持到位,利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契机,全院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服务活动,争取对全市规上企业开展一次拉链式、全覆盖的走访,和开展涉企经济影响评估回头看活动,真正为企业解难事和做好事,为我市中小投资企业提供坚实的法治基础和保障。

到湖北钊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jpg

图一:到湖北钊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到湖北华博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走访.jpg

图二:到湖北华博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走访

湖北天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jpg

图三:湖北天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