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干警入户脱贫“走亲”

发布时间:2020-06-08 08:15 来源:mcsfy 阅读:501

麻城市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到结对帮扶的白果镇箭场岗村、木牌楼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走亲”,帮助农民朋友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年,为做到决战决胜,根据省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今年3月初白果镇箭场岗村、木牌楼村对麻城市法院干警帮脱贫困户进行了调整,将法院结对帮扶的箭场岗村、木牌楼村户数分别增加到107户和89户,为进一步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在院党组的号召下法院干警前往各自包保的贫困户家中开展精准脱贫工作。

这次脱贫“走亲”,旨在对存在的帮扶问题进行排查整改“回头看”,了解掌握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实地查看脱贫政策落实情况。走访中,有的干警向帮扶对象捐助现金,有的自费购买慰问品送到帮扶户手中,有的向帮扶户宣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有的为帮扶户找工作出谋划策想办法,还有的干警购买贫困户滞销的桃子。

1.JPG

2.JPG

3.jpg

4.jpg5.jpg

6.jpg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