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11:04 来源:mcsfy 阅读:5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和宪法学习宣传有关部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配合开展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用法良好氛围,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联合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一、竞赛时间

网站答题自2019年12月1日8时至12月31日24时,微信答题自2019年12月开始贯穿2020年全年。

二、参赛方式

(一)网站答题

登陆中国普法网(www.legalinfo.gov.cn),中国网信网(www.cac.gov.cn)等百家网站的竞赛活动主页面参加竞赛,填写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点击“网站参赛”,系统将自动生成一套含有5道题目的答卷,题目形式为不定项选择题,在线答题完毕后提交,系统将自动给出分数,答题满分的竞赛者将获得抽奖资格。

(二)微信答题

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和@中国好网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后)参加每期竞赛活动,每月1日—20日为答题期,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一题,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月答对10题即可参加抽奖。答题完毕后,可将自己的成绩附带手机答题页面分享到朋友圈。

(三)奖项设置

优胜奖共52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其中网站参赛设置400名,2020年1月5日在中国普法网、中国网信网、中国普法两微一端公布获奖名单,1月中旬进行奖品发放;微信参加设置4800名(每月400名),每月25日前抽奖、公布获奖名单,20个工作日以内进行电话充值。

三、工作要求

请全体干警在2019年12月12日至12月31日期间踊跃参加网站答题和微信答题,为确保知识竞赛活动组织落实到位,请参加答题的干警认真填报所在的工作单位,将通过后台统计参加的人数和计算个人的成绩。

B41C042507A6C6FD4DBD10D93DCC265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