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迎接2017-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测评

发布时间:2018-06-15 18:48 来源:mcsfy 阅读:588

6月14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处长郑俊岭一行受湖北省文明办委托,在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明律和政治部副主任王业金的陪同下,到麻城市法院对2017-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届中测评。

检查组成员在观看了麻城市法院关于文明创建的宣传片,听取了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许光关于麻城市法院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后,实地查看了麻城市法院文明创建的宣传牌、文化建设、道德建设、黄金桥家事法庭等文明创建阵地建设情况,并对文明创建测评体系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资料、现场测评、现场指出不足。

在测评结束后,郑俊岭处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麻城市法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他指出,麻城市法院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各项工作能平稳向前推进,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创建意识,并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落实在具体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去;进一步狠抓法院全院参与、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工作,将文明创建工作贯彻到每一名干警心中,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中去;期盼麻城市法院实现审判工作与创建工作齐头并进、双翼齐飞的良好局面,并强调对扣分项目要全面深入地整改到位。

麻城市法院已经连续获得了2013-2014年度、2015-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本次是对2017-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届中测评。

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测评工作现场.JPG

湖北省高院余乐现场查看资料并发表意见.JPG

郑俊岭处长做总结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