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唱红歌颂党恩 学党史跟党走

麻城市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光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0 08:51 来源:mcsfy 阅读:9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法官和律师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做好法律司法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9日,麻城市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光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法院党建活动中心联合开展“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活动。

活动伊始,光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罗杰热情致辞,麻城市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胡成姜畅谈学党史的体会,随后党员代表聂瑜、赵兵和积极分子代表郭安、游博文分别谈体会发言。

接着在颜梅和田凯利主持下,唱红歌活动正式开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麻城市法院第二党支部和光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倾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慷慨激扬的歌声里,中国共产党救国救民的奋斗历程宛如画卷般呈现在大家眼前,催人奋进,通过歌声充分展现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麻城市法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干警用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紧跟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念。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光程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合唱歌曲《歌唱祖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深切的热爱。

“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是你含辛茹苦把我养大……”麻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深情演唱,用《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这首歌感谢自己的母亲感谢祖国感谢党,感谢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张雅妮和瞿文畅男女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年轻党员的爱国情怀,

“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秋雨里格绵绵介支个秋风寒......”法官屈剑和薛娇男女声合唱《十送红军》,将老百姓对红军战士离去的不舍,与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诠释得淋漓尽致。

唱完红歌,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麻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作了《致初心》的总结讲话,号召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要一心跟党走,一颗红心永远向着中国共产党,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远航!

麻城市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光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辉,法院审委专委、联系第二党支部领导陶孝东及光程律师事务所其他律师、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