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法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9:29 来源:mcsfy 阅读:104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麻城市法院干警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收看大会盛况。

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防疫要求,上午九点许,麻城市法院坚持“全员组织学习 不少一人”原则,以组织集中收看、自发观看大会等多种形式进行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值班室,值班干警和司法警察观看直播盛况,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在宿舍、在家里、在社区,党员干警们边收看、边记录,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积极的工作热情和向上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院党组要求干警们必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新要求,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去解决审判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意志、尽心尽职的态度,坚定信念不动摇,努力工作不松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法院工作新发展,把审判工作做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落到实处。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